福建省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陈元仲教授团队来我中心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04 浏览次数:

123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院长陈元仲教授团队到访我工程研究中心,与中心主任黄明东教授团队在福州大学阳光科技大厦就双方合作开展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凝血和纤溶中的新机理和新疗法》进行学术交流,参加会议的项目组成员包括本中心袁彩老师、江龙光老师、徐芃老师、李金宇老师以及陈元仲教授团队的黄美娟老师、陈萍老师和翁萍老师。

会上,黄明东教授首先介绍了我中心的发展概况,以及项目在各个方面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相关的各个方面、包括肿瘤、血栓、伤口愈合等进行友好、坦诚而热烈的讨论。

陈元仲院长对我中心研究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基础与临床的交流合作是十分有意义的,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共同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深入探讨。此次会议是该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一次学术讨论会,促进了基础和临床研究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并推进了项目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