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我所承办卟啉与酞菁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1-14 浏览次数:

  2014年 11月 25日至11月 27日,中国化学会应用化学学科委员会卟啉与酞菁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福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化学学院院长王绪绪、副院长黄剑东等出席本次会议并分别在会上发言;

本次工作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应用化学学科委员会主办,由卟啉与酞菁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福州大学功能材料研究所承办。到会的嘉宾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清华、北大、中科院化学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科院应化所、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江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济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江西赣南师范学院等25个单位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工作:(一)委员会换届组成新一届委员会;(二)会议确定2015年第二届海峡两岸(三地)暨第三届中国化学会卟啉与酞菁学术会议将在福州举行,由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承办;(三)会议讨论了由我国承办2016年第九届国际卟啉与酞菁学术会议(ICPP—9)的有关筹备事宜。

在此次会议中,福州大学薛金萍教授当选为卟啉与酞菁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剑东当选为委员会委员,刘见永副教授当选为委员会秘书。



1

24


5